close

 

S__46702603.jpg

因為阿母我感冒了,
昨晚一夜幾乎沒睡,所以早上請老王代勞送兩人上學去,本來問我:要不要起床弄早餐...

我想,人就先了~當然是不要啊!

所以老王認命的起床,送孩子們上學,帶他們吃早餐,

大概在他們出門上學到老王回家前這段是我睡最熟的,大約也有一個多小時吧!

老王貼心的帶了麵線回來給我當早餐,

看著氣象報告,把握本週的好天氣,洗了被單和床單,雖然我還是很累,

老王訂了中午的壽司郎,說沒吃過要帶我去吃,

所以十一點多我們出門去,雖然沒啥食慾,不過真心覺得要把握現在可兩人約會時光,

難得走在西門町路上,雖然我現在步伐滿沈重,

然後碰巧也挑了本週六要給孩子們交換禮物的東西,也算是解決我心頭一件煩心事,

吃完午餐後,我說我想去吃薑汁豆花,希望對感冒能有些幫助,

老王也貼心載我去,也買了些孩子們愛吃的麵包,當下午的點心,

回家後,媽媽我繼續補眠,

孩子們下課後,吃完點心,然後洗澡,準備寫作業,媽媽我醒來把事情做一做,

今天晚上準備雞湯,希望這喝了能讓我多些抵抗力啊!

吃飽收拾完畢後,棠繼續努力作業,

媽媽我收拾完畢後洗完澡,
也早早把他們趕去睡覺,雖然老王貼心的說:明天他可以送孩子們上學,

但我想,我本來一早就會去學校上課,就讓他多睡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