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807187.jpg

今天鬧鐘響起,立馬衝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

然後問:要出去吃早餐嗎?要的話動作快點,

雖然是這樣,還是知道他們拖拉的毛病,所以還是得邊準備自己,邊碎念一下他們,請老王起來幫我碎念一下,

被叫醒老王說:乾脆我送去好了(抱怨的口氣之類的)

我也沒理他,
反正他幫忙一下我可以不用這麼急,

大概老王把他們趕下床,
然後他霸佔他們的床,繼續睡,這樣叫人方式也是很舒適啊~

準備好後我們出門上學去,

先到每次吃早餐的店去吃,其實到早餐店也將近七點了,我說:如果早點到就不會這麼急了(幾乎每天都說覺得很膩)

吃早餐時也得一直提醒他們吃快點,

昨晚棠的老師說:同學說棠把同學的立可帶弄壞了~

果然壞的事情都沒有告訴媽媽,老師還特別交代他要跟媽媽說,

趁著早餐時間我問小女生,結果他居然有點不知所措的掉了一點淚,

我說~東西都弄壞了,我也沒有罵你,可是你在學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跟媽媽說,

上次已經告訴你不要去拿人家的東西了,因為也許你不是故意的,但是你弄壞了就是要賠啊!

其實故意的跟不小心的真的很難界定,我也沒親眼見到,但是結果壞掉了是真的~

然後她告訴我~因為我沒有買給他~

拜託~明明暑假時我就一人買一個,只是這位大姐不知道到底怎麼用的,很快就弄壞了,我懷疑他是故意的,

弟弟的到現在還在鉛筆盒好好的,
使用機率也不是說很高這樣,畢竟小學生要用原子筆的機率也不是太高,

我說:你缺甚麼東西,
如果是必要的我可以買給你,你很想要我可以買給你,但不要再去拿人家的東西了,

然後說如果早餐吃很快還有時間,我可以帶妳去學校對面的文具店看看,

吃完早餐後,還有一點時間,
我先送弟弟上學,
然後和小女生到學校對面的文具店,看了一下只能說被文具的價錢有嚇到~(這家店賺很大)

然後媽媽的毛病又出來了,明知道這一樣的東西很貴就是買不下去啊~是不是

我跟棠說:這家店的東西都賣好貴,晚一點我去101文具店幫你買,你放學我就拿給你

一開始他有點質疑的樣子~或者說他想要馬上得到吧!

但我跟他說:媽媽答應你的事情就會做到,

一聽到我說這句話他馬上說好,於是我就送他上學了。

送完後回家,把握好天氣洗曬一些東西這樣,然後出門去小學上志工的課,

中午接弟弟下課,買了午餐,也沒忘記買答應姊姊的立可帶,然後弟弟停留在戰鬥陀螺前面,

我說可以看啊~結完帳後我說走了,彷彿看到咒怨~

我說:我答應你可以看,沒說可以買啊~

然後整路好好跟他溝通,
其實是在鬼念他,但是語氣和緩就是了,

回家後請老王先幫忙熱昨天的雞湯,午餐吃了好久沒吃的烤肉飯,

吃飽收拾完畢,弟弟開始寫功課,以及不停的囉唆,然後發現作業沒帶回家~只有惱人更惱人~

然後自己找出路說:等下爸爸接姊姊我就一起去。

下午媽媽補眠去。

等棠下課後,吃完點心,寫作業,然後老王說要帶我外出吃晚餐補一下,

雖然明天還要上課,不過覺得週五就是要歡樂一點啊!

然後我們去南機場夜市,吃了些愛吃的東西,

在出門前就搞定孩子們的作業,然後也要棠把明天的東西準備好,明天他們老師要帶他們去新莊棒球場看棒球喔!也太歡樂,

吃完東西後回到家,再帶兩人洗澡,
兩人躺平也大約快十點了,不過反正有時候心態一轉,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啊~快樂更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