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6833673.jpg

今天是補班補課日,媽媽的感冒症狀進入到一種極致的狀態,整夜幾乎都無法睡,比崩潰更崩潰而已,

早上請老王送他們上學去,老王問:要弄早餐給他們嗎?我說不要了,帶出門吃吧!

小女生輕輕地進我房門表示要我幫她綁頭髮,然後看著他們出門,幫兩人臉上擦了乳液,

老王問:要帶早餐回來給我嗎?

我說不要,睡眠很不足真的只想睡覺而已其實,

睡到十點多醒來,自己出門吃早餐,然後上市場買點水果,也買了煮鹹湯圓的食材,

雖然今天晚上要回家娘吃晚餐,

不過鹹湯圓今天不煮明天也可以煮啊!

今天棠班上一早要到新莊棒球場看棒球喔!前一晚就先把東西準備好,主要要帶悠遊卡,

然後我幫他帶了一個小袋子,要他記得帶著水壺和悠遊卡出發,

是說光想著他們要走很多路也真心佩服老師,願意帶著一票孩子出遊!

下午老王接他們下課,特別交代他今天不要買點心給他們吃,

今天是冬至,不想吃鹹湯圓,那我們煮些甜湯圓來吃吧!

吃完好像還有點餓,老王煎了點牛排我們一起吃,要孩子們把作業完成,

然後時間差不多我們準備出門去,

晚餐吃火鍋,兩小不是太餓,所以只添了一點給他們,

吃飽收拾完畢是最開心的交換禮物趴,其實無論抽到什麼,都是很歡樂的事啊~

結果棠抽到我準備的,弟弟抽到兩個水壺,總之就是個很歡樂的一晚,

當然是玩得滿身大汗回家後幫兩人洗澡,很快兩人就昏睡了~

畢竟上課上一天了啊!

今天小女生放學後很開心跟我分享,今天去看棒球的事情,

不過棒球的內容他完全沒提,我覺得他是根本沒看吧?!

主要提到他有去買東西,還有早餐吃麥當勞,帶去棒球場吃!!!

這簡直有嚇到我!那就是吃完才吃藥的意思,那早上會不會很失控?

於是我也小唸一下老王,我說我每天早上都要知道她吃藥了我才安心啊!

怎麼會讓他帶著早餐去吃,所以讓男人送孩子還是不牢靠吧!

是否應該要放寬,
我自己才能輕鬆些?但我還是覺得我的方式好些啊~

然後又聊到他有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這也讓我感到很驚奇,因為我並沒有讓他帶錢啊!

他說悠遊卡裡面有錢啊(兒童卡吧!之前兒童節時每人都有一張)

然後我很多小劇場:你怎麼確定裡面有錢,如果沒錢你怎麼買呢?

這些都不重要重點他真的有買到東西啊~而且很開心!

然後又說道:悠遊卡裡還有一張一百元,(那是之前我怕他萬一出門要加值沒有錢可以用的)

我跟他說:那一百元不要用掉,收在那個卡套裡面,如果下次沒錢就可以加值了!

對數學完全不行的他,雖然我們總會有一堆擔心,不過活在現在科技如此發達的世界裡,

有時候生命自己會找出路,我好像真的不用太過操心,

萬一裡面沒錢頂多就是無法買東西而已吧!

很開心他今天有了很棒的體驗,不過下午要他寫作業時看起來他很疲倦的樣子!

但到龜山娘家,他看起來精神又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