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119814.jpg

今天早上起床依然快速叫醒他們,只是一邊看著他們懶散的起床速度,我還得準備早餐真的很火大,

也是我覺得每天最難(煩)的一件事情,

早餐準備的是起士蛋餅,柳丁,熱牛奶,

準備好早餐之後,老王說要送他們上學,然後我收拾完畢,把棠的頭髮綁好,就去休息了,

剛開學,媽媽的作息也還沒調整好,晚上都睡不太好,導致白天精神都不是太好這樣,

老王送他們上學去,然後順便帶早餐回來,

今天上午我們要去產檢還有老王送印刷到書展會場,

產檢寶寶已經2230G了,覺得很不錯有認真長大,

書展的會場今天是第一天所以大部分都是廠商居多,不過我也小逛了一下,但其實很累就是了,

畢竟現在的身軀走路真的無法走太久啊!

回家後,稍微躺了半小時,就準備出門接孩子們下課了,

也買了弟弟的國語自修,還衝去買菜,

讓孩子們等了一下,不過我想,如果我先接他們再去買東西,對我而言應該更崩潰吧!

然後回家的路上讓弟弟幫忙買鮮奶,買地瓜粉,

晚餐要炸排骨用的,

孩子們下課後,吃完點心,點心是今天到永和買的蔥麵包,橘子蛋糕,

吃完點心後要他們洗澡去,今天小女生洗澡洗特別久,

等他洗好之後我問怎麼洗這麼久?晚餐後爸爸聞了一下棠的頭,說很香喔!棠得意的說:我洗兩次喔~

我覺得很棒,終於有把媽媽教他的事情放在心上了,要把自己整理的乾乾淨淨的啊!

弟弟則是一洗昨天的顧人怨,今天有看起來討喜一些了,

吃完晚餐後,收拾完畢,兩人自由活動一下,要他們九點躺平,(但我覺得應該要更早)

想到每天早上的惱人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