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119817.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昨天買的起士條麵包,柳丁一顆,水煮蛋一個,豆香紅茶飲,

早上起來先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確定他們醒了,烤箱預熱好了就把麵包烤一下,

想不到豆香紅茶飲孩子們不能接受,所以最後就是沒被喝完的命運了,

今天老王也幫忙送他們上課,所以我把早餐準備好,棠的頭髮綁好,我就繼續補眠去了,

老王表示沒有一直催他們,因為告訴他們遲到是他們的事情~這點我覺得很瞎!因為他們如果會怕早就不會這麼拖拉了好嗎~

根本就是要訂個出門的時間,時間到就收,然後出門,

只能說~不是我送我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送完孩子們後,老王買了早餐給我,但我當時只想睡,決定先睡再說,

因為這幾天應該是今天早上最好睡,

訂了十一點的鬧鐘,想不到鬧鐘響還一點都不想起來的樣子啊~

不過早上有計畫要再接孩子們之前先到寶雅買點東西,所以還是得離開舒服的被窩啊!

老王上來問怎麼都沒吃早餐,我說因為我睡到剛才啊~

但他也覺得我能睡好也比吃好,畢竟孕婦後期真的很難睡,每天都是望著天花板到天亮啊!

出門採買,然後接兩小下課,

接了弟弟後我才想起要去朋友家拿東西,離學校很近,所以我要弟弟在校門口幫我等姊姊,然後我很快回來,

這時感覺到孩子長大真的很不錯,很好交代事情這樣,

然後再帶孩子們買了午餐就回家了,小女生經過寒假之後食慾大增,媽媽我覺得很歡喜,

午餐吃得很多,午餐後收拾完畢帶他們洗澡去,然後開始寫作業,

下午準備了水梨和蘋果當今天的水果,水梨超大一顆,老王和棠一人一半,我和弟弟一起吃一顆蘋果(也是很大,來自孩子們外婆的愛心)

三點多要弟弟下樓練琴,然後再上來午睡,

一開始兩人都說不睡,但我覺得難得半天還是好好休息一下比較好吧!

後來在我說服之下都說要睡,媽媽又愛睏~所以交代一下,我就去睡了,

後來的結果是弟弟沒睡,姊姊有睡,

等弟弟上完音樂課後,老王帶晚餐回來,外食還是比較省事啊~

早早就吃完收拾完畢了,然後要滿身汗的弟弟洗澡去,規定兩人八點半躺平,

不過看到爸爸早早上樓準備洗澡,都吵著要和爸爸撒嬌,所以又拖到九點才正式躺平,

不過這麼愛撒嬌的兩人,爸爸嘴巴唸歸唸,應該也是很有成就感啊~

就是親子關係好才會這樣黏著人要撒嬌啊~

話說今天弟弟忘記帶了數學作業回家了,不過他知道媽媽的堅持,自己說:明天到學校再寫吧!可能會被處罰,

我說不管你~因為你沒有檢查自己漏東漏西,開學第幾天而已,

他看起來也老神在在的樣子,反正自己疏忽就自己承擔吧!

又,今天小女生寫日記,主動說~老師說可以畫線啊!

我說那你自己畫啊!比起以往還畫的不錯噎!這也是明顯的進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