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577254.jpg

今天早餐依然準備火腿起士蛋漢堡,柳丁一顆,溫牛奶一杯,

一早鬧鐘響起,
立馬到孩子們的房間叫醒他們,漢堡麵包昨天沒有拿上來,所以我叫醒他們,然後衝到樓下拿麵包,

再上來預熱烤箱,準備烤麵包,一邊還看到兩人正在賴床,實在很令我惱怒,最煩就是邊生氣還要邊準備早餐,

其實今年的天氣完全是暖冬,根本不冷了,但早晚還是溫差大,

孩子們慢吞吞的起床,真是令我阿雜,

一邊注意自己準備早餐的順序,一邊還要催著他們快一點,

也要趕在孩子坐下前早餐上桌,大概放了寒假之後有比較生疏些,

不過媽媽總是很強大,所以三兩下就搞定早餐,也把所有的東西洗澡,

然後孩子們居然悠哉地邊吃邊搭聊~真是有惱人,

媽媽趁空擋快去處理自己,孩子們吃完早餐後,
我們出門上學去,

送兩人到學校,我到市場買菜,買了點水果,然後帶著自己的早餐回家去,

吃完早餐後,整理完畢,然後偷補眠一下,

中午後和老王外出午餐,買了兩人愛吃的涼糕,

下午他們點心吃蔥油餅,
據說兩人吃三個...

一種大食怪客的概念。然後弟弟吃了一盒涼糕,

接著孩子們洗澡,寫作業,今天我早點準備晚餐,

希望這樣能早點休息,小女生晚餐難得加飯,是一種要長大的節奏吧~

變得食量進步很多,

晚餐後收拾完畢,老王陪他們一下,大約九點就要他們躺平了,

雖然經過了寒假,不過兩人躺平都很快睡著的習慣倒是沒有被長假給破壞了。

S__225772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