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577255.jpg

一早鬧鐘響起,我覺得天才剛亮噎~

立馬衝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要他們動作快一點準備,因為我們要外出吃早餐啊!

歡樂星期五依然沒變,延續之前習慣,週五我們都喜歡出門吃早餐,

要花錢,但媽媽我樂得輕鬆,只要早起叫醒他們催促他們快點動作快點,

然後前一天先想好要吃什麼就好,

最近mos鱈魚堡有特價,孩子們很愛吃鱈魚堡,所以今天帶他們去吃,

只是這鱈魚堡跟平常吃的不同,多了很多生菜,但我也覺得很讚啊!

我懷老三後對海鮮真的不是很愛,所以我自己點了培根雞蛋堡,

今天帶了自己的杯子裝飲料,知道他們一定喝不完,所以可以帶到學校喝喔!

送兩人到學校後,媽媽我回家稍作整理和休息一下,

然後到小學志工開會,其實我本學期差不多也要休兵了,因為都已經35週了,隨時準備要卸貨啦!

純粹一種出門走走的概念而已,

中午接弟弟下課,帶弟弟買午餐去,弟弟常買的綠茶店的店員(老王要喝的)說:弟弟你變胖了喔!

弟弟很開心的跟我說著,我說很好啊~表示你要長高了啊!

一接到他就開始嘰哩呱啦說個沒停,

騎車到一半我說:你可以先安靜一下嗎~讓我專心騎車,

然後我們買了午餐回家,中午的天氣超好,
太陽很大,根本可以穿短袖,然後一回到家我立馬拆了他們的床單被單,不想浪費有太陽的午後啊!

吃完午餐,弟弟洗澡,
然後床單曬了整個陽台,

弟弟偷偷透露著~有作業沒帶回來~~~真是很怒,開學一週已經兩次沒帶回!真是惹毛媽媽沒有極限,

然後老王已經答應他下午接姊姊的時候順便去拿,我也沒什麼好說,

要他先寫其他的作業,然後媽媽我準備午睡去,睡前他也來找我撒嬌一下,然後趕著我快點睡覺,

下午棠下課回來,吃點心整個很悠哉,一直到五點多才準備要洗澡,我們六點要到孩子們外公家吃飯,
立馬火速帶他們洗澡去,然後作業只能帶著帶外公家寫了,

用最快的速度準備好然後出發去,

到外公家吃完晚餐後,又開心享用姊姊買的飲料,然後完成作業,整個很歡樂,

一直到十點多才回到家,再帶兩人洗澡去,然後洗完澡兩人因為累了,互相找碴,真是讓我很怒,

整個氣到不讓他們睡覺,媽媽我放慢速度等我自己都處理好,才慢慢地幫他們整理床鋪之類的,也有請老王上樓幫忙念小孩,

本來是想讓他們快點睡覺,都先處理他們,
不過一直互相找對方麻煩,
整個有激怒我~既然如此那就拖久一點吧!

放假前還要惹毛媽媽到底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