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601819.jpg

今天下午棠要到輔大醫院做睡眠腦波,主要是要追蹤癲癇的狀況,

上個月底做一次沒有成功,所以再約了今天,

昨天晚上讓老王陪他撐到晚上12點才讓他睡,今天早上得一大早叫醒他,

但媽媽我緊張徹夜難眠,所以早上五點的鬧鐘聽歸聽真的很難起床,

六點起床叫他,一臉睡眠不足樣,今天動作很拖拉,平常也是很拖拉,但今天我就比較不念他,因為知道他很累,

倒是弟弟廢話超級多,多到我一大早就開罵,一下說今天很早起床,

平常沒這麼早怎樣怎樣,總之話很多但是也沒有比平常動作快,反而和平常時間差不多出門,

姊姊慢也就算了,他大概花了四十分鐘才吃完早餐,所以早起也沒啥用,

媽媽我一早就無限被激怒,火超大這樣,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買了我自己的早餐就回家了,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後,媽媽我繼續睡回籠覺,昨夜幾乎整夜沒睡也是很崩潰,

和棠約好中午要接他下課,中午老王出門接棠下課,買了午餐回來,

預計兩點五十要到醫院,所以我先帶她洗澡,我想讓他去學校流個汗之類的可能會比在家還累,

然後他吃了整個鬍鬚張便當,只能說真的好厲害,也是我們計謀之一,覺得吃很多飯,會很容易想睡覺,

然後寫作業,時間差不多老王就帶棠出門了,我有告訴他,如果今天有成功可以請爸爸買個飲料給你喝,

三點多出門買點東西,然後接弟弟下課,買了點心回家母子一起吃,

沒多久接到老王電話說~成功了!!!對我來說真是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啊!

整個都想出門吃大餐慶祝了說!

孩子們洗完澡後開始寫作業,
晚餐外出吃,
因為遇到抽菸的人,所以我們只好回家再洗一次澡,><

今天孩子們睡前很嗨~房門關起來很開心的在嬉鬧聊天,

我問弟弟今天這樣比較開心還是昨天(自己睡著)

弟弟說:今天,因為昨天一個人睡都睡不著,現在這樣我們可以一直聊天到睡著,

我說:所以你們很幸福,有手足,從小就一起陪伴對方

弟弟說:妹妹也是啊~

我說:妹妹不一樣,他出生你們都長大了,你們有你們的事情要忙,就不會理他了

弟弟說:我會一直陪她陪到她不想我陪她

這當下我差點感動了~

不過哥哥說話向來是...很會說,但做就不知道了!

希望即將成為哥哥的你,
不要忘記你說過的話啊。

然後兩人就在我也感覺到的幸福氛圍下睡著了,今晚媽媽我特別好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