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209938.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楓糖貝果,柳丁,炒蛋,牛奶一杯,

一早鬧鐘響起,立馬到孩子們房間叫醒兩人,

小女生依然慢吞吞,
我早餐都準備好了他還在恍神,我把早餐端上桌之後我就繼續回房間躺,

老王要幫忙送他們上課,只不過聽說後來的結果是,小女生來不及吃完貝果,因為怕遲到只好快點出門了,

然後我整個很好睡,
一直睡到十點多才醒來,老王幫我買了mos早餐,醒來後看到戶外好天氣快點拿了衣服去洗,

然後吃完早餐後,稍作整理,中午左右出門採買晚上要煮湯圓的材料,今天是元宵節,

不過是好熱的元宵節喔!

也順道買了午餐回家。

下午孩子們下課前,做了酥皮烤年糕給他們當點心,烤箱已經好久沒有做點心了啊!

雖然也是很累,不過看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也覺得很開心,

然後孩子們準備洗澡,寫作業,

六點多煮湯圓全家吃,畢竟孩子小我覺得應景的食物還是要有,

小女生很愛吃甜湯圓,除了吃了鹹的,甜的也吃了很多顆,

收拾完畢後,兩人作業寫完整理完畢,時間差不多就被我趕去睡了,最近天氣實在熱得不像二月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