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626371.jpg

S__22626370.jpg

一早鬧鐘響起,立刻叫醒孩子,今天因為媽媽我實行一直叫一直鬼念,加上棍子伺候,

所以兩人動作也算滿快,

早餐準備的是奶油法國麵包,只能說得記是我的好朋友,

烤箱先預熱,然後烤一下幾分鐘就好了,對於孕婦媽媽後期要準備早餐給小孩真是一大福音,
早餐準備了麵包,柳丁,水煮蛋,阿華田加克寧一起沖泡,原本是覺得阿華田太少所以想要增加一點量,

於是加了一點克寧奶粉,據阿極說法很好喝。

早餐於是在我的催促之下兩人終於吃完了。

出門送兩人上學,然後我買了自己的早餐回家,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繼續補眠去,

中午老王出門接兩人下課,順道買了午餐回來,

午餐後帶兩人洗澡,然後開始拼作業,

今天有件大事,孩子們的乾媽家最近換了新鋼琴,於是舊的琴就送給我們啦!

我家本來就有琴,不過那台琴狀況其實也還不錯,所以我覺得我們就順利的接收啦!

下午下樓試彈,阿極也彈,也很滿意喔!

今天弟弟的鋼琴課我送他去,想起還有些東西要買,
買完送他去上課,然後我自己偷閒去喝杯東西,現在也只能喝不含咖啡因啊!

下課後,和老王說好要去南機場夜市吃東西,
可能也是生產前最後一次去?

雖然路程有點遠。

開心地吃完後,回家也九點多了呢!

快速的帶兩人洗完澡,然後躺平,也是一個很開心的晚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