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381955.jpg

昨天到南機場夜市,老王買了水煎包說要讓孩子們當今天的早餐,

於是今天早餐水煎包老王處理,

一早鬧鐘響起,我立馬叫醒兩人,然後切了柳丁,煮了水煮蛋,倒好了冰箱的豆漿,

然後幫棠綁好頭髮,我就繼續睡覺去了,

老王看著他們吃完早餐,然後送他們上學去,

回來再幫我帶mos早餐回來,

本來還想繼續睡啊~不過想到今天天氣還算好,認命地把孩子們的床單拆去洗,洗了早餐的餐具,

再躺一下,就準備要出門了,

今天陪老王外出送貨去,午餐到永樂布市附近吃米苔目,然後買了好喝青草茶,又買了孩子們和我都很愛的起士蛋糕,

回家的路上老王表示反正還蠻早,不如去一下好市多,把一些家裡該補的東西補一下,

大概是因為這樣走太多路了,結帳完媽媽我覺得滿不舒服,

回家後速速躺平,下午老王接他們下課,點心時間吃蛋糕配牛奶,

然後孩子們洗澡,和寫作業,不知道小女生是不是故意,作業寫超級慢,

我發現他週四的作業會比較多,然後他會有點排斥所以寫得更慢,不過這真是有激怒我,

晚餐買了豬肚雞火鍋回來吃,家裡有些肉片和青菜這樣,也是吃得很開心啊!

小女生慢吞吞,於是我們還在準備的時候我要他寫了我指定的範圍才讓他能出來吃,

發現他已經漸漸可以被要求了,雖然是一臉臭臉,不過慢慢可以被要求還是不錯啦!

吃完收拾完畢後,棠繼續努力作業,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們識破,所以只好認命的寫,不過她其實要認真的話也不是太慢啦!

就看她個人要不要配合而已,我洗完澡後甚麼他已經寫完了,所以果真六點多那一段在鬼混吧!

九點前要孩子們準備躺平,然後媽媽我也得以下班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