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626372.jpg

今天又是歡樂星期五,不用做早餐的概念,

一早鬧鐘響起,立馬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為了怕他們拖拉時間,我連自己要換的衣服都一起帶去了,我覺得天氣轉涼真的太好睡,

立馬連珠砲一直叫他們快點快點,製造緊張氣氛嗎?最近發現這樣他們就會比較快一點噎!

帶了杯子和吸管,等孩子們準備好就出門了,

今天依然吃mos,不過每次都比預想的還晚到,只好快速點餐,快速吃。

最近這個鱈魚堡有特價,孩子們也很愛,所以都幫他們點了鱈魚堡,

只是生菜很多,很容易掉得亂七八糟,
尤其棠,吃到最後都是分離...漢堡歸漢堡,鱈魚歸鱈魚,菜歸菜....

所以整個早餐媽媽都一直在鬼念,真是很煩,

飲料用自己的水壺裝著,所以他們沒喝完可以帶到學校慢慢喝無所謂,

送完兩人上學後我就回家稍作休息,等九點多再出門到小學去,其實今天的研習課程內容也還不錯,

不過我主要是想把握還能出門的時候出門和朋友聚聚聊聊,

中午接弟弟下課,買了午餐回家,
吃飽後要弟弟洗澡,
然後寫作業,今天寫國語作業,自己說同學說不用寫注音,我依稀有聽到

但我也隨他,我其實不太相信,但我覺得隨他,

下午睡了午覺,他下樓練琴去,

下午棠下課回家,今天沒有點心時間,然後我要他快速洗澡去,他自己說他今天要把作業洗完不要帶去阿公家寫,

滿有上進心的啊!

洗完澡,功課寫完,就出門去孩子們的外公家吃晚餐啦,

由於明天要補課,所以今天也不能盡情地待太久,回家後刷完牙整理一下也大約十點了,

所以我有明天可能會很難叫起床的心理準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