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044695.JPG  

原諒我真的沒有拍的很好

好朋友拍的比較好,請見"姊妹本手冊"

這週末好友K一直沒連絡上我,本要拿這給我(真是殘念...

一天陪小孩午睡,一天回婆家沒有帶到手機....)

昨天說到要寄東西給我,前幾天又再問我有沒有再用小本子...(自以為很有默契的亂猜)

以前超愛用的啊,每年都必買新的這樣,超愛逛hello kitty店這樣

但自從當媽之後(尤其全職媽,甚至雙子媽之後),就沒了...

一切從簡,以孩子老公為重(一方面也是沒空逛...都沒日沒夜了哪有空注意這個)

也沒有完整的時間整理思緒啊,最近認真的紀錄女兒的上學記事,已經是我的極限了這樣

下午接到郵差電話,說10分鐘左右要到,我猜就是K小姐要給我的東西啦!

收到包裹超開心的爬上三樓之後就開始粗暴的打開....

果然!!跟我偷偷想的沒錯耶!!!

雖然當時也沒什麼時間認真研究,不過之前已經看過K發的文了

就也知道細節這樣,然後我彷彿年輕了10歲那類的

想以前都好認真的寫小本子耶...(跟我一樣程度的...Cele之類的應該很懂...)

PA044708.JPG  

這顏色我真的很愛...所以硬要隨便亂寫一些東西下去好了

以後都換內頁就好了,然後夾層很多又很適合我這種愛帶很多雜物在身邊的人

話說今天小本子真的沒有拍的很好

因為我想好好拍的時候,棠一直再旁邊虎視眈眈

問我說:這哪裡買的?我:我朋友送我的!(得意狀)

下午甚至阿極看我再"把玩"這小本子

問我說:這怎麼玩?我好想拿一下...(苦苦哀求我)

我只有冷淡的說,不可以,然後就收走了這樣

晚上拍這照片的時候

PA044703.JPG  

阿極正在旁邊一直哭鬧,因為找我要睡覺,但我打算認拍個幾張再說

以致於他邊哭還邊打喝欠,眼淚也流不少滴這樣

PA044698.JPG  

我只好暫時收拾起欣賞小本子的心情

先帶兩隻去睡啦!!!

PA044709.JPG  

(連內附的小貼紙都好可愛喔!!!應該會捨不得用吧!!)

不過真的很謝謝好友的貼心好禮,又實用,我又喜愛這樣......

然後我們一起約好,要認真的記事這樣....

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一個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另一個是最近就快要升格當媽了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