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35369.JPG  

依然是早上很想睡覺的樣子,(我今天一定要很早就讓孩子們睡覺)

早上起床也是直接抱著熟睡的棠,

開始準備上學,出門前拿出之前老媽去日本買送棠的圍巾,

棠很開心並且說這是熊熊,今天天氣依然濕冷,

不過溫度不算太低,

對於超怕冷的棠來說,圍巾真是舒服,

PC135365.JPG 

雖然沒睡飽的樣子,不過圍上圍巾要拍照就喜孜孜的這樣,

送到學校時有一兩步遲疑,我一度有點緊張這樣,

想說應該那麼穩定了不會要哭了吧!!!

當然是我擔心太多,

然後我開心的上市場逛逛還有帶了早餐回家,

中午左右帶阿極小睡一下,

下午帶阿極出門吃鍋貼,還算配合,

IMG_0403.jpg  

偶爾囉唆一下這樣。本以為阿極站機車前面應該會冷,

但是下車握他的手居然是熱呼呼的,

果然和我一樣是超級耐冷的。

下午棠下課接棠棠,看到我去棠很開心整個就要準備去穿外套,

本來正在玩積木的她就直接想要奪門而出,

但我做了手勢要他把玩具收一收,(其實可以不必收,

但我想這是孩子的責任不是老師,

反正沒差那幾分鐘,培養孩子的責任心沒有在趕時間的啦!

老師也看到我的手勢就順勢再跟棠說一次,

棠就乖巧的迅速收拾完畢,也是有別的小朋友看到家長直接離開的。)

回家之後就先帶棠洗澡囉!才在想說為什麼在外面等的阿極這麼安靜,

準備要幫棠穿衣服的時候,看到棠的書包全部被翻出來....

因為昨天棠從書包拿了糖果請阿極吃,大概阿極以為今天書包裡也有糖果吧!!!

其實很好笑那畫面,不過還是得獎懲分明...

所以被我叫去罰站了,

(小孩果然太安靜不是一件好事)

吃完晚飯後,再餵兩小吃布丁+蘋果,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太飽,還是Eason的baby song太平靜,

今天居然八點多兩人就準備就寢,

其實那時我也才剛忙完,還來不及跟小人玩和聊天.....

阿極自己躺好準備睡覺,棠囉唆完畢之後也呈現快昏倒的樣子,

九點不到我就下班啦!

這種好日子希望以後可以越來越多。

PC135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