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235891 

昨天晚上開始下大雨,夜裡還打雷,

繼昨天棠要我帶他溜滑梯後,今天早上也一直再問我這件事情,

我說要等天氣好啊,真的是雨女我覺得,

只要他上課就大太陽。

早上很乾脆的起床,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走到床沿撒嬌的討抱,然後乖巧的準備上學,

因明天要到台大看報告,明日得請假,

所以請老師今天就將要帶回家清洗的東西整理好,

大概是這樣,棠以為我要接他,

中午過後就再問老師我怎麼還沒來接他啊。

 

連好多天沒睡好,我今天的精神超級差,

送完棠上學,回到家後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景象,

房間門是開著阿極躺在老王身上脫掉寶寶背心一腳穿襪子另一腳的襪子在老王手上,

然後兩人都是熟睡狀態,吃過早餐就繼續睡覺了,

沒多久阿極醒了,一直吵鬧,

然後我告訴他我真的很累想要休息一下,

然後他有點生氣就躺在老王床上,並且不準我轉過去這樣,

其實也沒真的熟睡,不過至少頭不痛了,

中午左右起床吃東西,吃了水果和饅頭+花生醬(新竹福源花生醬,真的好吃耶。)

另阿極吃了香蒜吐司,導致今天臭一整天,

真的是一整天都超臭的,刷過牙也沒用,也跟爸爸太像了吧,

因為非常臭導致我整天都不太想靠近他這樣,

下午接棠,先買了晚餐然後接棠,

在教室看到我很開心的把手邊的玩具收好這樣,

回家之後也還算乖巧,晚上兩小在玩玩具時,

我想,來練習數數好了,果然是一件讓自己很抓狂的事情,

唉,我真的沒辦法這麼有耐心啊。

孩子們睡前老王上來準備洗澡,我請他也教教看,

果然沒多久也宣告放棄,然後我真的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啊。

一定是我的方法不夠多,不對,不適合他。

但我還是很難不發脾氣就是。

過了一段時間,棠問我:你喜歡我嘛?

(該不會覺得我發脾氣是因為不喜歡他吧!!!??)

我告訴他當然喜歡他,但我不喜歡他不用心,

總之所有的問題都是因為不專心,雖然可能這不是他可以很容易控制的,

但我覺得有時候在於他願不願意和要不要做,

有時候有些事情我也不一定要教他他一樣可以做的很好。

睡前再幫阿極洗一次澡,還是沒有恢復以前香噴噴的那樣,

其實也不能怪他啦,誰叫我要買香蒜吐司給他吃啊,

 

明日全家要早起到台大看報告,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不會是很好的內容。

但我也認為是醫院那一套沒辦法測出真正的棠棠。

棠棠,加油。

 

PS今天棠下課的時候,老師特別提到棠是個很戲劇化的孩子,

很愛演這樣,我認為他是個誇張的孩子,

大哭大笑這樣,隨著情緒走,

也是個常會給人很多驚喜的孩子,小小的事情但他可能覺得超有趣的這樣,

然後不知是不是快要放連假的關係?老師心情超好,

頻誇獎說棠真的很可愛這樣,最起碼這樣也許老師可以多點耐心教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