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26174  

昨晚八點不到小女生就睡了,早睡真的有差,今天七點就醒了,

和弟弟在旁邊說話,還自己上廁所,換褲子,

時間差不多就幫他準備上學,

今天出門前棠表示大腿很癢,幫他檢查一下,

一點點紅紅的小疹子,不太像蚊子叮的,想說會是乾燥嘛?

所以幫他擦了一點乳液這樣,就送去上學囉,

回家後和阿及一起早餐,今天莫名超想睡的這樣,

所以把家務事忙完後就補了一下眠,

阿極今天很乖巧沒有吵鬧,一下在我旁邊說話,

一下自己玩玩具和看書看電視,

中午左右一起出門吃東西,天氣很好帶阿極到家裡附近的公園走走,

然後路旁很多鬼針草,印象中清明掃墓的前後就是玩鬼針草的時候啦,

所以教阿極玩,玩的事情小孩子真是一教就會,

IMG_1711 

沒多久老王就變成這樣。

IMG_1708 

因為邊散步阿極邊丟很難準,所以我教阿極,要叫爸爸不要動,

所以就一路阿極大喊著不要動。

因為太認真再瞄準爸爸,所以我拍到的都是兩人的背影,

但也很有意思就是了。

回家後幫阿極洗個澡,等棠下課就出門接棠了,

今天打算煮絲瓜蛤利湯,先繞到市場買材料再接棠,

今天老師說到棠的皮膚有點紅紅的疹子,手上腳上都有,

要我多注意一下,我想早上發現的應該就是吧,只是早上只有一點點,

然後問了一下最近上課的狀況,老師提到棠最近上課的心情都很不錯,

上課的時候很喜歡坐到最前面,

回家後棠興致勃勃的說要看我煮東西,我請他幫我拿出絲瓜,

他超得意的拿給我,雖然他作事情還是很不細心這樣,

不過把絲瓜交到我手上後,他還很邀功的問我說:很棒吧。

然後在旁邊開心的看我切東西,問東問西,

只是他真的是一個會把周圍的人搞的很混亂的一人,

忙的差不多我先帶他洗澡,洗玩吹頭髮時,

棠轉頭對阿極說:我不是三八。

(然後我猜也許是學校有人這樣對他說,然後我教他,

如果有人這樣說你,你可以說你才是。好像在教小孩罵人耶,

但是他比較溫和,遇到這種情形完全不知要怎麼反應,

我覺得適時的反擊是非常重要的)

晚餐時棠的皮膚開始出現紅疹,很像蕁麻疹那樣,

今天一樣很早送棠上床睡覺,然後弟弟也在十點前哄睡完畢,

本以為又得到自由的時光了,

不過因為不舒服棠睡不好十點多就起來了,半小時過後弟弟也哭醒,

所以今天晚上的個人時光就完全泡湯了,

把晚餐的湯再熱給大家喝,小人沒喝很多到是阿極還打翻.....><

就這樣差不多晚上12點我打消要打文章的主意囉,認命的陪睡了。

P32261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