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126438 

今天兩小依然早起,然後準備帶棠上學,

現在上學的過程棠都很熟悉,也不太會像之前那樣有時不願意走樓梯,

有時不知道在發什麼呆,早上又有趕上課的壓力所以我很常會被激怒。

不過最近的狀況穩定很多,反而是阿極常讓我很抓狂。

爲了改善阿極猛一直看電視這件事情,我覺得真的要克制這件事情,

也和老王溝通好,只是有時還得需要我嚴格把關,

比如已經答應他看完新聞後要讓他看他的卡通台,

所以我想那就用鬧鐘吧,手機調了鬧鐘,告訴他手機響了就不能再看了,

今天下午第一次實施,不過一關掉他還是哭鬧,

但我把我的立場說完,大概他也覺得哭鬧沒意思就不哭了。

下午我覺得很累所以拐騙阿極一起午睡,

很少午睡的阿極要讓他午睡還真不容易,

就算洗完澡舒舒服服的也不容易哄睡(

洗澡時也有段很妙的對話,阿極說想尿尿,

我說你就直接尿吧,像爸爸這樣,男生都是這樣尿喔,

大概他還不習慣這樣,他很急的突然冒出一句話:我...我還沒長大啊,

然後我了解了所以要他蹲著尿囉。)

然後躺了很久才睡,睡到要接棠棠但老王看到阿極躺在我身上,

所以貼心的出門去接棠囉。

下課回來的棠很急著要和弟弟分享雞蛋糕,我想也許以後棠長大對雞蛋糕的印象會遠大於上學?!

分享完點心之後就幫兩小洗澡,今天棠對我說:我最喜歡下課洗澡。

很愛漂亮也很愛乾淨的棠第一次跟我說這句話,不知為何我聽了覺得很開心。

晚餐過後我依然很先,所以把衣服丟洗衣機,

九點左右就陪孩子睡,今天孩子們也知道我不太舒服,

阿極露出很擔心的眼神說要幫我擦藥...睡前兩小問我說:今天要講故事嗎?

我說:今天先不講因為媽媽不太舒服,

孩子們也睡乖巧,躺在身邊很快棠就睡著了,

想著隔天還要一大早起床上台大門診拿語言課的治療卡,就覺得還是早點睡好了。

然後就一覺睡到快四點,一心起床想要曬衣服,

老王貼心的說:曬好了。然後就繼續睡啦。睡飽我又恢復精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