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226521  

今天是老王表姊的大喜之日,說真的帶兩小出門吃喜酒真的很折騰。

不過我還滿喜歡喜宴的fu,就覺得這是一起見證一對佳偶的時刻,

然後默默觀察主婚人的臉上表情,然後開始幻想等兩小嫁娶的時候我會不會落淚之類的。

不過兩小在喜宴的時候真的也滿令我崩潰的,加上同桌都是老王的姑姑們,

我也不好一直嚴厲的管教小孩,真的受不了就一起帶去廁所之類的走走讓孩子們轉換心情。

IMG_1991 

棠棠因為覺得那邊太冷所以坐不太住,我也疏忽了忘了把外套帶下車,

其實沒有真的那麼冷但棠棠是個超級怕冷的孩子。

阿極則是彷彿知道人多的地方我們比較不會直接管教他,

所以極盡所能的搗蛋。我也只能偷偷威脅之類的。

今天和不常見面的姑姑們見面,其實也讓我想念起公公,

因為某些角度看起來她們姊弟之間還是有相似處。

喜宴結束前接到棠乾媽的電話,說要約我們一起開車跑跑。(剛買新車這樣。)

也一段時間沒往北海岸繞繞了,孩子如果能在車上睡著,

我還滿喜愛開車兜風的。

IMG_1999 

(一直覺得這個警語很酷,雖然是在行進中拍的有點模糊。)-蝙蝠洞

大概她們真的很累所以也終於如我所願,孩子們一路睡到金瓜石。

P4226526 

這三個孩子真的很難好好讓我拍照。正在開心的分享蝦味仙這樣。

凱凱食量不大(看身材也看的出來)

P4226531

然後他跟我聊到說他最喜歡吃的不是這個,

我說我也不愛吃餅乾,凱說:我最愛吃的是魷魚絲,

剛好我包包裡也帶了一包,我告訴他我也很愛吃喔,

拿出來一起分享他超開心的。我覺得我其實真的很愛小孩,(講的聽的乖巧的。)

P4226533 

然後明明我想拍的是三人組,但我的兩小卻一付局外人一樣。

拿出魷魚絲時阿極搗蛋拿出一大把放在椅子上,

然後老王突如其來的舉動真是讓小人們笑翻天這樣。

IMG_2001 

就是整把塞進嘴裡,我說:不要再說棠是個怪咖了,因為其來有自。

然後老王也幫我拍了張我覺得還滿有意境的照片,畢竟帶孩子也不太打扮,

20120422-1 

現在很難得會有這種整齊的照片了。

20120422-2 

這邊風景好看,今天天氣也不錯,所以怎麼拍都覺得很好看。

(另,我覺得阿極還是適合這種齊的瀏海頭,又是我的傑作。)

天黑前我們往福隆邁進,晚餐吃我愛的福隆便當這樣。

今天出遊還滿開心的,除了棠可能有點過敏的跡象,

偶爾有點揮,但大部分的時間小人們都很乖巧,

今天一直到回家時的心得都是,兩小在車上有睡飽,

所以也沒太揮,如果可以每次出遊都這樣那該有多好啊。

回家後更是幫孩子們洗好澡之後,很快兩人就秒睡了,

給了我一個開心的周日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