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256728 

(爸爸拍的就是不一樣,拍的好,孩子表情也特別可愛。)

P5256737 

(一直動來動去的棠,居然也可以拍成這樣,真的很強耶。)

今天一早七點不到孩子們就起床在沙發上看電視了,雖然我還是很累,

但今天有任務在身所以只得認命的起床啦。

今天得到台大掛號(為了語言課的治療卡),老王果然說到做到陪我一起去,

所以幫孩子們準備時要棠去叫老王起床,然後我邊準備老王邊在陽台幫她們拍照,

P5256732 

(兩人一起扮醜,真的有醜。)

P5256736 

(唯一正常一點點的合照。)

原本預定7.30送她們到學校,但老王說能早點就早點,

因為送她們到學校後我們還得上台大去,我的序號是37,

如果要這樣等的話鐵定是等到下午才輪到我,但如果早點到台大,

9.00前現場填單子就可以提前看到,孩子們乖巧的和我們說掰掰之後,

就出門了,可能時間還算早所以塞車情況也還好,

八點不到就停好車了,然後怕老王無聊我在後診區等,

他下b1買早餐上來一起吃,八點十分就出現另一個家長了(還好我早點到耶,今天是第一名喔。)

今天醫師也很早到,看到已經有四位病人(家長)他也滿驚訝的,

等護士把現場的單子掛好我們就上前填序號了,一般來說都是九點才開始看診,

今天居然八點半不到醫師就叫號了,醫生也大概問一下棠目前的狀況,

我提到語言能力真的進步不少,但是動作還是比較慢,整體來說都是進步的,

他也說到有些孩子本來就是動作比較笨拙(其實我強烈懷疑他是遺傳我耶,

因為我小時候就是這樣,長大了是因為知道要專注要更小心,所以才慢慢改善的啊。)

因為意想不到的早就結束看診,九點不到我們就離開台大了,

突然有多出來的時間我和老王一時也想不到要去哪,看電影?也沒有想看的片子,

逛街?也太早,並且今天兩人都有點先,我超先,恐怕沒有體力走多遠,

然後突然又說到要去九份?金瓜石?不知不覺又跑到那邊去了,

今天天氣超好所以風景真的很美,(但我忘了帶我上次新買的遮陽帽,想裝很悠閒這樣

太陽真的很大,我本來就很先所以也沒有下車太久,拍幾張照就繼續往其他地方出發)

P5256738 

黃金瀑布。

P5256749 

陰陽海。

我的像機沒辦法拍出像肉眼看到的感動,這邊很安靜,很親近自然的感覺,

老王問:來住這裡要嗎?但會不會住一段時間就覺得很無聊。

我:那可能買東西不方便,也不能天天吃宵夜了。(只想到購物和吃吃喝喝這樣)

看完美景之後的老王心情大好,但我依然很先,

所以本來預定的美食之旅我也一點食慾都沒,只好隨便吃的午餐,

回家後大約下午一點多,稍微休息一下我就昏睡啦。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阿極的老師提到今天早上阿極都在鬧情緒,

本來我以為會不會是因為想睡覺,因為今天六點多就起來了,

但回家之後我和他聊天他才說:因為別人的媽媽有來,我的爸爸媽媽都沒有來看我。

(原來又是學校教學觀摩這事影響他的情緒)

棠的老師提到棠的拼音部分越來越ok,但數數的部分還是不太行(這是不是也是遺傳我啊。)

回家後快速的幫孩子們洗澡和吃晚餐,

沒有太多多餘的時間我就帶棠出門上音樂課啦,今天有提醒他上課要專心要努力,

上課的狀況還算不錯,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只是上到一半之後就開始有點累直跟我說他想睡覺,

今天也願意自己彈琴,唱歌也唱的很大聲,

只不過他的注意力真的明顯比同學都差,但這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看來要訓練他的專注力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啊。

帶棠上課時老王顧阿極,回家後我問老王阿極乖嗎?

老王:很乖。老王躺著休息阿極還幫他拍拍背。

回家之後忙玩家務本打算等孩子們想睡,一直撐到九點多兩小孩是說不想睡耶,

明明就是因為太累所以兩人都皺眉頭這樣,所以拿了本故事書就進房間了,

兩小也開心的和我一起進房間打算要聽故事和睡覺。

棠:媽媽你可以跟我一起睡覺嗎?

我:可是我還要曬衣服耶。

講完故事之後棠超快就睡著了,阿極還在旁邊翻滾,

然後我又跟他聊今天上學的事情,極:XX老師說你可以去看我上課(我知道這是他自己編的事情

,其實我聽了也覺得我疏忽了,我們只一直怕如果我去阿極的班級他會一直哭鬧,

我們卻忽略了也許他真的只是很想自己的父母也在那邊看他啊,雖然他會哭鬧的機率也很高,

因為阿極一直是一個很要求公平的孩子,我打算把這件事情和老師分享。)

沒多久阿極也熟睡了,兩小睡的雙手高舉投降,其實都長大了,

但是睡著時還像小北鼻那樣無憂無率樣,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