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07_094957 

進學校不滿兩個月的阿極台風真很穩健,開場除了一些致詞之類的還有些介紹,

第一個上場的表演就是小幼班,表演的是洗澡歌,

還不知道要站在哪個位置,老師帶她們出來站定位這樣,

我只能說阿極雖然一出場有點被台下的人群嚇到,有點緩慢這樣,

但之後整個超穩,就連隔壁的小女生狂哭喊要找媽媽,

阿極還是面不改色,然後我沒有錄影原因是因為我整個快笑死了,

笑到流眼淚,怎麼會這麼可愛的一組,這些小小孩出場一整個也是全場最高潮,

不是因為她們表演最好,而是因為小小一點點站在台上真的無敵可愛的,

只能說阿極真的超有大將之風的,表演結束大家上前拍照,

有人說~你們要說YA啊~阿極整個很配合這樣,雖然沒有笑咪咪,但是這種表現我真覺得很了不起。

20120707_100238 

然後是棠的音樂表演,不知道是打扮成蟋蟀之類的吧,

總之就敲敲打打挑舞這樣,小女生剛出場一直再找我和老王,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認出來,然後小女生就很想哭這樣,

默默的掉眼淚還轉身擦眼淚,我真的覺得很妙不知道在彆扭什麼這樣,

只不過他忍住沒有大哭然後說要找媽媽也不錯了,他這麼不按牌理出牌的人有這樣穩定的表現我也很滿足,

然後再來是更強的音樂表演,只能說學校這麼認真帶孩子練習果然是有成果的,

但對我來說離我的孩子還有一大段距離,

因為表演的時間有點久我一度有點快坐不住這樣><

畢竟有一大段的表演沒有我的孩子,我當然就有點興趣缺缺這樣啊。

(這樣是變相刺激我和老王嗎??叫我們情何以堪這樣,哈哈哈。

並且會場最前面有一排座位貼了貴賓席,老王頗有微詞的說:最重要的貴賓不就是家長們嗎???

並且有兩個以上的孩子就讀的才是貴賓吧。說的也是畢竟我們每個月都有不小的貢獻XD)

20120707_113458 

好不容易撐到最後一個表演是美語話劇演出,棠雖然只是小配角,

但是看到自己的孩子有上台當媽的我當然會很認真啊,

畢竟自己的孩子在台上就算出糗或是呆站在台上都覺得最亮眼,因為媽媽是孩子的頭號粉絲啊。

不過這組大象組很明顯長的很高的哥哥就是控制棠的角色,因為棠常搞不清楚走位,

只能說這個大班的哥哥你辛苦啦。

說起來學校辦活動真的滿認真的,我可以想像這些老師們花了多少心力在陪孩子們練習,

真有你們的啊。

表演正式結束也中午12點多了,家長們紛紛到外面領回自己的孩子們,

其實可以完整三個多小時不用顧孩子靜靜的欣賞表演也很不賴,

但這三個小時孩子們除了表演之外其他時間都在???放空嗎???

然後很多孩子看到自己的爸媽都像是八百年沒見面這樣,也許因為這個地方孩子們不熟悉,

所以每個孩子一見到父母有破涕為笑的啦,也有直接撒嬌的一直抱著父母,

更有大哭的,還好我們兩個小人都算冷靜,只是阿極就直接趴在老王肩膀上,

我知道他很想念我們兩個,門口老師發餐盒,

孩子們應該都很餓了,每個小孩都吵著要吃裡面的麵包這樣,

先讓孩子們吃了一個麵包然後就開車回家啦,天氣真的太熱,

回家之後幫孩子們洗澡,兩小又吃了麵包然後帶她們午睡,

就這樣今天沒有再去任何地方啦,感覺的出來兩小都很累,

一路從下午三點睡到六點多,起床吃晚餐,

玩了一下晚上也沒有特別晚睡這樣。

我其實默默的期待明年的這個時候孩子們能帶給我更多的驚喜,你們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