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096989

今天是兩小期待以久的戶外教學,從上週我就不停的跟她們說下禮拜一要去戶外教學喔,

(戶外教學讓孩子們開心的應該不外乎就是零食,午餐的麵包,還有撘遊覽車吧。)

學校老師應該也有跟她們說過了,

老實說最近因為學校不停的彩排畢業典禮和成果發表會,近一個月來我覺得孩子們都沒有認真上課,

從週四的現場彩排一直到週六正式的表演,

然後到今天的戶外教學,孩子們整個都在玩樂的感覺,

說到週六的表演不得不稍微放一下照片講解一下這樣,

發現我太囉唆不如直接把周六的故事獨立成一篇。

早上起床兩小孩還是很睏這樣,因為怕耽誤到出門的時間其實我有點緊張這樣,

一起床幫阿極摺棉被但他還想睡所以有點每送這樣,老實說我真希望我能有一天早上不發脾氣的,

不過很難老是破戒。

然後我想我先準備我自己也好啦,但總是很零碎,

一下這個呼喊我一下這個又叫我,我總是要很果斷的發號施令,

不停的盤算下一步要先作什麼這樣,然後你們總算願意起床,

最後還是在我餵阿極吃藥時我整個要翻臉,因為我真是沒有多餘的心力和耐心哄你吃藥,

吃藥這件事情就是這樣最近阿極總是燒燒退退,所以我不得不繼續餵阿極吃藥,

畢竟今天要出去玩耍若是人先先這樣真的很掃興,

平時阿極吃藥一直很乖巧今天也不知道是怎樣,最後還是被我罵一頓之後,

含著眼淚說~媽媽我喜歡你......

我當然知道你們都很喜歡我,但是可以服從一點嗎?

尤其是早上趕著送你們上學並且是戶外教學日(如此開心的一個早上居然要讓我大發飆....)

總算把該帶的東西都帶齊了終於可以出門啦,看到這麼大的太陽,

頗擔心兩小今天外出太曬耶,

雖然我也幫孩子塗了防曬油但也不可能可以撐一天啊...

還有防蚊貼啊,上次去戶外教學學校的孩子們每人都被叮的亂七八糟,

這次我一整個如臨大敵這樣貼了兩個小布丁,還有塗防蚊液,

並且又帶在書包希望老師有時間可以幫忙補一下,

(兩小今天的書包都超重這樣,但我想對她們來說應該重的很甘願吧!!!!!)

有孩子的媽媽都知道,郊外的蚊子對孩子們來說有多可怕,又癢又容易留疤,

送孩子到學校之後一人親一下就放心的回娘家啦。

今天超熱,熱到不動都滿身汗這樣。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事先也取消今天永峰的語言課,

因為我想玩一天棠一定沒有多的體力上晚上8.30的課,還是不要這樣找彼此的麻煩。

接孩子們下課孩子們都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雖然很片段,但我可以想像今天對她們來說有多開心多難忘。

零食只吃一點點麵包吃光光,幫孩子們洗完澡後,晚餐時間,

也許是太累今天孩子們都說不要吃飯....偶爾一頓沒吃到也還好,

兩小都很乖巧的主動說要把剪貼作業完成,完成後還硬要完玩具,

看起來眼睛都要閉起來了這樣,被我逼了進房間之後沒多久兩小就呈現呆滯的狀態了,

八點半不到我就下班了這樣,希望今天早早睡覺的兩小,

明天養足精神快樂的上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