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27003 

繼昨天阿極發燒下午退貨之後,夜裡棠也發燒兩次><

人真是不能存有僥倖的心理,老實說我之前有偷偷在心裡想說這次小女生真不錯,

弟弟最近一直身體欠安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看醫生,小女生還真不賴,

果然有這樣的想法連想都不行,然後整夜我也不太敢太熟睡,

這點棠很乖,夜裡發燒也不太吵鬧,只有稍微唉一下,我知道一定是很不舒服才這樣,

因為不吵不鬧我反而更捨不得。怕溫度太高所以我給他吃了退燒藥,

他真的很棒我一叫他馬上起身一口氣喝掉,生病吃藥這件事情真的無敵棒的。

早上起床時我其實很猶豫是否應該要先帶棠看醫生,然後再送去上學之類的,

但早上棠一點症狀也沒有體溫也很正常,記得以前也長這樣大驚小怪,

然後帶去看醫生醫生也覺得沒什麼異狀,掙扎了一下於是我想還是先送去上學再說吧。

阿極的部分有特別交代請老師多督促他喝水,並且吃了藥看起來活力還不差,

一起床就跟我說要拿湯瑪士小火車給我看。(我其實比較想要你們乖巧的起床準備上學,

小火車我真的沒有很愛看耶)

就這樣送兩小上學,今天兩小自動輪流關燈還有交換優酪乳的口味,

我覺得平常一直鬼唸她們真的有差,雖然有時還是會有點揮狗狗,

但她們已經慢慢越來越乖巧了,最近兩人都生病例外。

中午左右又接到學校的電話,這次退貨的是棠,老師提到他有點夯夯,約37.8這樣,

本來我要馬上回家然後接他,但老媽跟我說的也很有道理,

因為診所三點開我不如先請老師讓他午睡然後兩點多在回家接他就好,

是啊中午接他也無法減輕他的不舒服並且也沒別的症狀,

下午接他前先跑了銀行一趟,然後接棠,

老師提到他不舒服到有哭一下,不知道他哭是因為真的不舒服或是一直等不到我?

不過我跟棠說因為中午醫院沒有開所以等醫院開了我接他順便看醫生這樣,

 接了他之後棠很堅強的問我:醫生叔叔會給我糖果嗎?(講超快的這樣)

看起來比較像是顧作堅強這樣。

依然是昨天那位醫生,要我多注意看嘴巴有沒有破洞怕是腸病毒,

也說夏天要多補充水分,在診間的體溫是37.6算是輕微的發燒,

回家後買了瓶鮮奶給棠,我想他可能午餐沒有什麼食慾並且還要吃藥,

鮮奶也是他愛喝的所以接受度非常高這樣。

回到家看起來很仙,喝完鮮奶就帶他上樓洗澡,

生病還是會有點揮這樣,但老王很心疼所以一直哄他,

我也沒像平常那麼容易發脾氣這樣,畢竟孩子身體不舒服我也會心疼啦。

平常沒事亂盧我就真的很難忍受。

餵完藥陪棠睡一下,五點老王幫我接阿極,

晚餐兩小看起來食慾還不差,但指定要吃包子和饅頭(是山東魂嗎??)

是說今天老王依然買了雞蛋糕給孩子們,但是每次我和老王都會一人吃一個小人一人兩個,

阿極吃完兩個還賴皮說還要,但我不想讓他予取予求並且貪心,

我也沒有真的多想吃我的那一個,但我就不想讓他得逞,

每次都是這樣爲什麼要破例???就這樣他鬼哭很久,

剛好老王看到也跟我一起唸他一頓,我覺得孩子的替別人著想也是可以訓練的啊,

也許本性也有關係,棠就是個非常愛分享的人,

但阿極不知道是不是第二個孩子的關係,很喜歡獨佔所有的東西,

但我喜歡懂分享的孩子。雖然在家裡你的確是最小的孩子,

但你會越來越大比你小的孩子會越來越多,不可能每次都會有人讓你,

所以我才不妥協這點。

孩子們睡前要到我的餵藥時間,棠不到一分鐘就完畢,

阿極一堆藉口一下說很苦一下又說很酸...又說很多...等等。

後來我放在廚房要他自己去喝,他又說會怕有虎姑婆,

於是我要棠陪他去吃藥藥,也不知道是怎樣在廚房混了一下,

阿極說他吃完了,想不到又是騙我,最後還是出動棍子才火速的喝光,

這不就是欠揍而已嗎?

感覺的出來今天阿極在學校的精神應該不錯,回來就學一堆有的沒的話,

還要約我們玩大風吹,如果不要一直惹我生氣的話真的也滿可愛的。

八點多棠就睡了,陪阿極玩了一下也默默的睡著了,

我在想每天和她們相處的時間說真的也不算太多,

但每次遇到的時候我真的很難不抓狂,我應該要更有耐心啊!!!但真的好難。

 

今天永峰診所就停課啦,我想孩子身體健康還是第一重要。

真的是天氣熱孩子容易發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