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37004  

一早六點阿極醒來先恩恩,我依稀聽到微弱的~媽媽我好了請你幫我擦屁股謝謝~

但當媽的依然是馬上彈跳起來幫他處理。

接著阿極直喊說他肚子很餓,但因為到學校就會吃早餐了,

並且一大早六點多我真的很睏,我和老王都沒理他,

然後生命真的會自己找出路這樣,他自己想辦法,

之後我幫他裝水壺就發現有剪刀,大概是一大早他自己嗑掉一包餅乾吧,

真的有餓就是了,我問阿極,他說他吃了餅乾,還有去洗手,

一整個很注重乾淨,並且幾乎不留痕跡這樣,

出門前幫棠量了一下體溫,37.6於是我決定今天讓棠休息一天,

其實我覺得棠的狀況還好但若是我硬要送去的話,只怕我又得在被退貨,

一直退貨我也覺得好累,學校的小心謹慎其實也沒有錯,

但讓我覺得有點煩因為孩子體溫高一點點學校就緊張兮兮這樣,

如果我是職業婦女我應該遲早會被老闆fire吧。

P7137008  

送阿極上學時就覺得阿極有點不對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只送他一人,

果然一到親一下要說掰掰的時候,阿極說我要媽媽跟我一起在學校,

我告訴他學校是小朋友去的,媽媽不行去喔,

然後阿極又上演想逃學的戲碼,老師抱走他所以他又開始鬼哭這樣,

不知道他是不習慣姊姊沒上課還是也想和媽媽在一起?

不過因為棠有點發燒我不想每天都接到學校退貨的電話,

送完阿極上學後買了早餐就回家了,棠看起來是有點仙但是症狀真的不明顯,

就這樣跟我膩在一起整天,今天棠很乖,很聽話,

該不會是因為今天很完整可以跟我在一起所以他很開心,或者剛好乖巧而已,

我也不必作過度聯想這樣。

早上看了一下阿極在學校的視訊,發現阿極和中大班的同學在一起玩ㄅㄆㄇ的遊戲,

看起來阿極是最小的一個孩子,我覺得滿開心的,有一種當媽媽的虛榮心,

不過阿極真的是除了很盧很講不聽,學習方面真的滿厲害的,

只能說有一好沒有兩好。

下午陪棠睡了午覺之後老王提議一起出門接阿極,

然後去買上次沒買到的蔥燒餅(在南機場夜市),然後就這樣順便去陽明山啦。

只能說周五的晚上路上一堆車,開車開的很不順這樣,

老王真是辛苦你啦。

有兩個小小孩其實到處都不是很適合遊玩,尤其兩小有時又超難控制的這樣,

所以滿常開車到處遊車河,若孩子們在車上睡著常是我和老王覺得最輕鬆安靜的時候這樣,

開車到陽明山上吹著涼爽的自然風真的也滿讚的,重點是孩子們也睡的東倒西歪這樣,

阿極整個很誇張睡到一個不行,回家幫兩小洗完澡再陪一下,

孩子們又繼續睡了,

難得的清閒時刻本想和老王一起看福爾摩斯,但因為太需要動腦思考,

於是沒看完決定還是先睡了這樣,畢竟我覺得放空好像才是週末夜我最需要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