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87029  

(有什麼事情笑的這麼開心??)

話說昨天夜裡睡覺兩小一人尿床一次,我也沒睡幾個小時就換兩次床單><

其實孩子小這種事情也是難免啦,只是很久沒有尿床的姊姊,

今天也一起湊熱鬧就是了啦。

我一整個很忙碌這樣,六點多醒來又換了一次床單這樣,

阿明明夜裡老王來睡覺要帶阿極尿尿阿極極力抵抗說他不要。

小小孩總是一刻都無法讓媽媽鬆懈下來,

於是換完床單還有點時間我繼續小睡一下,孩子們也默默的跟在身邊睡著,

等到鬧鐘響起,看著三個熟睡的人,我決定先去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包含曬床單(最近真的整天洗床單,還好我家陽台夠大非常好曬,天氣也很好容易乾,不然我應該會抓狂)

我的事情做的差不多之後,兩小居然非常難叫這樣,

看的出來很睏這樣,明明昨天也正常時間入睡,是有這麼睏嗎?

還是已經到了愛賴床的年紀了,是說那為何週末又很早起勒???!!!

阿極一意會到我叫他起床上學,馬上彈跳起來,果然昨天有鬼唸和修理有差。

棠還是一樣拖拖拉拉,直到我下最後通牒才起床,

P7187025 

(兩人一起擠眉弄眼)

P7187026  

早上總是覺得層層關卡,誰慢吞吞誰又鬼哭還有誰又叫不動。

P7187027 

我每天都在修行但每天早上必破功,

比如今天早上兩人又為了搶著要關門,阿極鬼哭,

又被樓下房客的員工看到,我覺得我每天都滿糗的這樣,但一整個表現的很淡定。

等棠喝完優酪乳之後終於可以出發啦,接下來只要到學校兩人都乖巧不哭鬧,

早上最重要的事情算是完成啦。

下午孩子們下課開心的接兩小下課,已經好多天沒有這樣正常的送孩子們上課下課了,

不是遲到就是早退,真的很怕中途接到老師退貨的電話耶,

接了孩子們之後棠跟我解釋他的襪子濕掉了,不是尿濕喔。

老師也說明是今天到水不小心弄到水了。

棠說要喝多多,阿極吵著要喝木瓜牛奶,本來也打算晚餐過後再讓兩小喝,

餐前喝的話總怕影響正餐食慾,其實我覺得阿極一方面是想喝但更大的原因是想要表示他的不同,

要不然平常明明就很愛下課時去7-11買多多啊。

到了7-11之後車還沒停好阿極就抗議說他不要去7-11,

總不能凡事都聽阿極的吧,我覺得今天棠很乖啊況且只是一瓶多多,

然後阿極開始不配合,在機車腳踏墊硬是不要下車,

大馬路旁我也不可能法阿極放在外面,且萬一機車倒了阿極也會危險,

只好硬把他抱下來,然後開始哭說不要喝多多,

我說你不喝但姊姊要喝啊,也太霸道了吧,

就在排隊結帳時他又哭說他要喝,我也同意但他必須要自己去拿,

這時又開始鬧說要姊姊幫忙拿,我認為姊姊並沒有義務要幫你拿,

以前都可以自己拿一次還拿三瓶,現在自己要喝當然要自己去拿,我認為沒有什麼好妥協的部分,

他硬是不自己拿又哭著說要買多多,其實在外面鬼哭我真的覺得超糗的,

並且還不跟我離開,上演哭鬧追逐的戲碼,

最後只好硬把他抱走畢竟在外面我真的也不太想要罵人或揍人,

就一直哭說他要喝多多...這和上次鍋貼店外面大喊我要吃鍋貼差不多丟臉

(一家人吃鍋貼好說歹說他就是不願意吃,等我們吃飽了他又在店門口鬼哭說要吃鍋貼......)

然後騎車的路上也哭喊我要喝多多(我超想大聲解釋我不是小氣媽媽~買多多我還出的起啊,

只能說我的苦衷只有老王了解我啊。)

回到家後棠乖巧的上樓,並且幫我開了二樓的門,

阿極蹲在車庫前跟我僵持,樓下的房客也剛好在外面,

我一整個氣到,但在外人面前我總是想要替彼此留點面子,

但樓下的先生還是會關心他想哄他,我最不愛明明小孩不乖還有人要哄她們,

因為這樣孩子會以為不聽話是理所當然反正只要哭大家都會哄大家都會怕,

天氣又熱又怕下午有蚊子叮阿極,我抱了他走一層樓,

到二樓沒人我終於忍不住了,我覺得我真的快要中風,

明明才剛接孩子們下課不是開心的要一起喝多多嗎都可以搞的這麼難,

聽到阿極的哭鬧老王下樓查看,也是哄了好久最後抱他上四樓,

聽我說完經過老王也很每送這樣,反正都要洗澡了我決定帶到浴室好好講話......

本來處罰完畢想順必幫他洗澡但我真的覺得不想讓他這麼快好過,

於是趕他出浴室,我決定要幫乖巧的姊姊洗澡,壞小孩就繼續留著和忍受髒和熱吧。

老王軟硬兼施的又是訓話又是處罰的,花了一段時間希望能讓他明白很多事情。

晚餐時間阿及整個很乖巧吃了很多青菜,我想有教訓真的有差,皮繃的很緊這樣。

然後本來咳嗽不嚴重的棠,晚餐時間咳的超厲害,99%是裝的,不當演員真的也可惜,

(但其實也無法因為配合度0,誰敢要你啊。)

收拾完畢切了芭樂給棠吃,希望這能幫助他早日恢復健康。

八點多棠又露出超累的樣子,但我想起上一周因為孩子們陸續生病,

職能的課因此也停了一堂於是決定花幾分鐘陪他丟球和練習一些肢體,

是陪他玩的方式所以他還滿開心的這樣。遊戲結束他很快就露出超級累的表情,就睡了。

阿極則是和我玩了一下又準備開始賴皮說要我陪他睡覺這類的揮狗狗,

但我提起傍晚的事情之後,他也摸摸鼻子就進房間自己睡了,還跟我說掰掰這樣。

很快阿極也睡了我終於能下班啦。稍微放空一下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