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07042  

話說今天早上醒來兩小依然很睏,於是我先起床曬衣服和盥洗,

等準備的差不多就要兩小起床,今天也還不錯叫一下兩小就知道要做自己該做的事情這樣,

一直到出門前都很乖巧這樣,然後阿極又突然說要喝草莓口味的優酪乳,

有時候就會突然不隻到在揮狗狗什麼,一開始棠棠也說要喝草莓,

我有種心理準備又要開始生氣了,但就在我要阿極問姊姊,一開始棠說不要,

不過想了一下就說:我今天喝原味的,真的很謝謝他的配合,要不然阿極又要開始揮狗狗了。

然後乖巧的主動說要拍照。

P7207040  

騎車的路上阿極和我玩起大風吹,但只是跟著唸而已啦,(阿騎車是要怎麼玩啊???)

極:大風吹~吹什麼,吹~有小雞雞的人.....

有點不雅但我覺得超好笑的。

我:大風吹~吹什麼,吹~皮在癢的人

(阿極懂我的幽默整個笑的亂七八糟的,我覺得那種笑聲真的聽了很開心,雖然平時常常被氣炸。)

又吹了昨天有洗澡的人,以及穿紅色襪子的人(兩小今天都穿紅襪子).....

這也是學校有玩過的遊戲,阿極馬上記下來,還會舉一反三這樣。

開心的送孩子們上學之後就往龜山去啦。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前先把老背種的菜拿回家去(明天要帶回新竹婆家的,真的超多的。)

接孩子們下課,今天阿極老師跟我談到阿極的上課狀況,

說他很愛練習語文的部分ㄅㄆㄇ,還有林美女字卡的配對,

常常四點下課後會主動要練習,我覺得很讚,

數學的部分已經練習到數字與籌碼,但練習數學時會很依賴要找老師在身邊陪伴,

(但我覺得他不是不會應該只是愛黏著老師而已)

棠的部分老師提到棠最近的林美女字卡配對已經很熟悉了,

數學的部分數量的部分還是不太熟在家中可以在幫棠複習。

因為今天老王外出拍照,所以不一起晚餐,於是決定帶她們吃有開冷氣鍋貼,

一到店裡我和棠要吃鍋貼,阿極說要吃水餃......但老闆限制十顆以上才煮,

一開始阿極又不能接受開始鬼哭,我一度想要打包回家吃,

只是想說帶兩小吃個晚餐,又快要壞了心情這樣,

在外面的話我盡量不想罵孩子或是修理孩子,因為這樣真的很糗,

現在的社會人權高漲,隨便就會被說是家暴或是虐童,我可不想上新聞,

(殊不知媽媽心裡有多少委屈耶。)

所以我試著一直勸說,加上靈機一動和老闆上演,老闆水餃還沒有包好所以下次再吃水餃,

並且其實阿極沒有真的多愛吃水餃,他只是為反對而反對而已。

好不容易總算阿極願意停止哭然後我們好好的吃一頓晚餐這樣,

然後買多多開心的回家一起喝,喝玩兩小要澆花,

棠先澆然後是弟弟,棠很棒,弟弟澆完之後棠還會記得要收好水管,把水關好這樣。

洗玩澡之後陪兩小玩樂,阿極開始想老王,問我說:爸爸怎麼還不回來,

還任性的說我要爸爸回來,我:爸爸工作賺錢啊。

然後拿了小人的椅子陪她們玩大風吹,阿極畢竟還是小小孩,

其中玩到一半他沒椅子坐居然先瞪我然後趴在沙發上哭,阿這個遊戲不就是這樣,

好像我在欺負小孩一樣耶。後來還揮說我坐他的椅子.....

看起來應該是在盧想睡覺了,所以帶兩小進房間睡覺,

就這樣棠先睡著,陪著陪著我也睡著,依稀聽見老王和阿極對話,

等我醒來時已經是半夜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