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37049 

阿極:牽手。

P7237050 

棠用力甩開表示不要......

P7237051 

棠棠不給阿極牽手,露出很厭惡的表情,

P7237057  

兩人總是這樣時好時壞,有時感情很好姊姊也很有當姊姊的風範,

有時又像這樣一人堅持一個,也難怪我總是常常一早就會被激怒,

早上起床兩小可能是有周一症候群?兩人都賴著不起床,

無法控制的感覺真的很討厭,並且又得起床曬昨天半夜被尿濕的床單,雖然覺得日子又越來越好過的跡象,

不過這種層出不窮的挑戰有時還是讓我覺得很疲憊,

每次好不容易送小人們上學我都會偷偷有種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的fu,

學校後一人親一個後就往龜山方向前進啦。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先跟棠說今天晚上要上語言課,

然後買了一堆水果開心的回家要試用婆寄來的慢磨機,

胡亂加了一堆水果邊吃晚餐邊配果汁,兩小非常捧場直說好喝並且快速的喝光光。

有了這台機器之後我想以後家裡不會再有吃不完的水果被我丟掉啦。

然後老王也可以稍微健康一點啦,因為他不太愛吃蔬菜水果,說是懶的咬,

最近娘家盛產苦瓜,因為是自家種的也不用擔心農藥的問題,

每次打果汁時偷放一小片苦瓜其實味道也還不明顯這樣。

話說最近棠語言真的進步不少,也跟專注力有關,

週日晚上隨口問問他班上好朋友的名字他一口氣告訴我五個名字,以往是一個都不願意說,

很不願意告訴我學校的事情這樣,最近情緒越來越穩定,

也慢慢的會告訴我學校的事情了喔。

前陣子阿極有點抗拒上學的狀況最近也好多了,但我有點覺得最近因為算是學校學期末了,

很多課程都上完了,好像每天都在玩樂這樣。雖然有點不太喜歡,

不過這畢竟是學校的步驟我想我還是不要有過多的意見是不是比較好啊??

畢竟我的孩子們在人家手上啊!!!

又今天晚上8.30-9.00上語言課,回到家再哄孩子們睡覺時也已經十點了,

(老王說:我帶棠上課時,和阿極在家莫名的阿極就留鼻血了,

難怪晚餐後我抱著阿極聞有聞到阿極有股火氣大的味道,

不要問我是什麼味道,我就是聞的出來啊!!!就是體內有股不好的口氣這樣,

是說小小年紀的孩子是有什麼好火氣大的啊??還是體質屬於燥熱???)

想不到我就這樣一睡到半夜一點多,起床曬好衣服又這樣一路睡到天亮。

話說今天可是老王的生日.....|||

辛苦賺錢養家活口的爸爸你辛苦了,大餐明天補你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