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47059  

沒錯,沒看錯棠的洋裝裡穿的是bikini喔。

P7247064 

阿極硬是要在這面牆拍,所以只好再把棠叫過來一起拍張合照囉。

是說阿極你一定要這麼有主見嗎??????

本週棠的班級週二週四要玩水喔,雖然只是在教室外的空間用大的充氣泳池,

但我相信對孩子們來說一定很好玩啊,畢竟可以和同學一起玩水誰不愛呢?!

昨日就先跟棠預告說今天要玩水喔,雖然阿極在旁邊很羨幕有點揮狗狗的樣子,

但我還是跟阿極說你們班是禮拜三啊,本來事情就有先後順序啊,老師安排的又不是我= =

說來這樣也好啦,不然一次顧幾十個孩子誰受的了啊,對吧?!

然後棠因為非常期待今天要玩水要穿泳裝所以很早就起床囉。

很快的做完他該做的事情非常有效率這樣,反而是阿極有點拖拉,

先送阿極上學然後帶棠上語言課,結束後再送回學校和同學們一起玩水,

看起來應該是整個上午都在玩水,其實我有點怕棠太曬,畢竟他是女孩子,

我總是希望他白白嫩嫩的這樣,因此有幫他塗點防曬乳,但我想碰到水應該很快就無效了吧。

默默在心裡希望可以很快白回來喔。

下午陪老王保養車子前先吃了田季發爺,就當作是補吃昨日老王的生日餐囉,

不得不說吃燒烤心裡默默覺得很不健康,但真的還不錯吃,

我本來就是個肉食主義者了啊。

但也拜兩小人之賜我們無法隨心所欲的吃,導致遠離這種不健康的食物這樣。

口味是還不差,但排煙做的不太好,很討厭吸二手菸的我感覺今天到是吸了不少耶。

並且可能是老了食量真的變小了...(也沒有因為這樣會瘦才惱人)

等車子好了之後,回家然後再騎車接孩子們。

接了孩子們下課之後棠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有玩水....

我問:水槍和水桶怎麼沒帶回來?他說:因為弟弟明天要用。

應小人的要求帶去7-11買多多,小人們今天表現的還不錯這樣,

洗澡時大概是我心裡作用我覺得棠曬黑了....或者是媽媽的敏銳...

希望你可以很快白回來喔。

棠開始跟我說今天玩水的事情,一下子說xxx同學拿他的水槍,

棠:這是我帶的槍。

一下子又說他都沒有玩到,然後又說她帶的槍很好玩,

雖然不知道棠說的準不準,但他已經能慢慢學著說學校的事情給我聽,我真的很開心。

晚餐時兩小因為期待飯後的果汁導致食慾不太好,滿可惡的這樣,

不過其實我也是有留肚子想要喝果汁這樣。

整個冰箱滿滿的都是水果這樣,今天給孩子們的是~番茄蘋果芭樂汁然後偷加了一點胡蘿蔔和檸檬,

只加了點冰塊而已,孩子們很捧場的喝光光,要我說的話,比較不甜(跟市售的果汁比起來),

但其實滿好喝的,並且我想也許可以幫阿極降一下火氣這樣(昨日感覺體內火氣很大)

我總覺得孩子們若可以喝不添加的東西我就盡量不要給太甜,

(比如鮮奶,她們一開始就喝原味的,偶爾會買調味的,但到現在鮮奶和原味優酪乳孩子們都很愛)

因此我完全不會想要加蜂蜜或是果糖這類的東西,

我和老王的是苦瓜水梨胡蘿蔔和一點檸檬和鳳梨,加了苦瓜的味道其實不重,

但比孩子們的多了點"菜味",一向胃口很好的棠也喝了一點我們的果汁,

依然是一口喝光光,這點真的很讚,

阿極雖然沒像棠棠喝這麼多,但是也很乾脆的大口大口喝,

我想起婆跟我說的:健康要投資~於是我決定以後盡量不要給孩子們喝飲料啦。(其實我很少讓她們喝飲料,

總覺得長大了以後我管不了,所以趁還管的住要好好管管。)

收拾到一半時還發生果汁有點打翻的意外,總之就是棠擦完桌子要拿抹布給我,

一轉身沒注意阿極在後面馬上撞到,我當下當然很生氣啊,

氣棠的不專心也氣阿極為什麼不喝完再把杯子端來給我,然後我拿了抹布要棠擦乾淨,

氣歸氣但看到棠還滿認真的擦乾淨我覺得棠進步真多,連阿極的腳棠也不放過這樣。

不知為何今天晚上睡前阿極特別歡,動不動就是哭,

假哭但哭的很像真的這樣,棠看起來很累於是早早就準備要睡覺,

但阿極跟著我出房間,又說:我要跟你聊天....

是有什麼好聊啊???

然後阿極又說:我要問你學校的事情??(意思是要告訴我學校的事情啦)

我說:你要跟我說學校的事情嗎?極:對。

我:你說啊。極:今天我跟xxx打架,然後老師說~過來,老師看哪裡痛痛,然後老師幫xxx擦藥......

(我真的超納悶的到底真的假的啊,那個xxx是大班的學生耶,就我所知也滿乖的一個小男孩,

就算打架怎麼會輸給矮小的幼幼班阿極呢???大概是他又開始想要引起媽媽的注意了吧。)

後來要他睡覺不管怎麼樣他都不肯乖乖配合,一直鬼哭,

於是我以為我得忍耐這些.....老王發現從家裡往桃園的方向有一團雲一直再閃電,

就這樣看著奇怪的天空轉移注意力,過一陣子再進房間時阿極已經默默的睡著了,

希望明天可以盡量維持不要一大早就發飆的情況才好,雖然說我每天晚上都在心裡對孩子(還是對我自己)懺悔..??!!

但每天早上我總會被惹毛,真是......太血氣方剛了啊我。

P7247065 

這樣咪咪眼的醜臉其實還滿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