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57070 

太陽很大沒錯但是兩人眼睛一定要瞇成這樣子嗎???

今天是阿極的生日加上今天是玩水日,我想阿極今天一定會很開心喔。

生日的部分上週六已經幫他慶祝過囉,所以今天也沒有特別怎樣幫他慶祝,

但昨天有買些餅乾和糖果打算今天讓他帶去學校和同學分享,享受一下小小壽星的感覺,

早上起床時兩小本來熟睡,但我叫一下兩人就乾脆的醒來了,

今天輪到阿極的班上玩水囉,所以阿極整個很迫不及待這樣,

又經過廚房時被發現這些餅乾糖果,阿極:姊姊你來看這一盒......

果然是手足情深啊,馬上要通報姊姊這樣,

還好我也在場不然很有可能會被兩小分食,是說我數量算剛好,

也另外買一小包給棠,然後我跟阿極說:今天是你生日,帶餅乾糖果和同學分享啊,

阿極就很開心的說著同學的名字,大約有十個左右吧,(我要發給xxx...還有xxx....一直說不停)

然後棠也很愛發糖果這件事情,所以手上拿著那一小盒餅乾說:我也要發給xxx...

差不多說了有五個名字吧,我告訴他說因為今天是弟弟生日,

等棠生日我也會準備一些東西讓他帶到學校去和同學分享啊,棠一整個很期待這樣,

袋子最下面是一盒鐵罐裝的餅乾,所以這一袋其實滿重的,

然後阿極一整個很在乎一直提醒我要記得帶餅乾喔,也說他可以自己拿他拿的動,

明明連自己的書包有帶水壺就嫌重了,阿不就力氣很大?!

P7257067 

就這樣開心的出門,今天比平常更早到學校,孩子很配合的話其實也可以節省不少時間這樣,

只是我想我應該要更早起來,這樣就不會一邊準備一邊還要囉唆小人,

也滿煩的,我還是希望我有天可以完全不生氣的幫孩子們準備上學,

然後不知道今天為何可能是停車的位置和平常不同,

所以一到學校行政老師出來幫忙拿東西和接孩子,阿極居然馬上哭著說不要上學,

可能撒嬌的成分也佔很大,稍微哄一哄他有好一點,(還是沒有親一個???應該沒這麼誇張吧)

直跟他說你今天要發糖果啊,還要玩水耶,明明就是很歡樂的一天不是嗎?

他也只是鬧一下情緒,說完再見我就離開啦。

下午和老王一起接孩子們,阿極的老師說到今天阿極玩水很開心但很怕水弄在臉上,

是啊,一直到現在就算自己的眼淚他也很不愛,馬上要找東西把臉上擦乾淨這樣,

然後說到今天同學幫他唱歌慶祝,他也是超害羞的這樣,就連要發餅乾給同學,

也是很害羞這樣,我就想起周六回新竹幫阿極過生日,

大家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他一整個也是超害羞的,很囧這樣,

後來還整個人窩在老王身上,超可愛的。

我和老王說好要帶孩子們吃K或M

我知道吃這個也沒有很好並且我也不愛,但阿極一定很愛,

反正也不常吃,重點也只是阿極開心,我們也方便這樣,

剛好最近的兒童餐是馬達加斯加的玩具,不知好不好玩但我個人覺得很可愛,

平常日雖然也沒有特別計畫,但考慮到隔天還要上班上課,其實方便就好,

生日也只是一天這樣過啊。

回家後再打果汁給兩小喝,今天打的是番茄水梨鳳梨,但番茄放比較多,

其實也不難喝只是番茄的味道很重,阿極只喝了一半,

棠除了我們給他的喝光之外還又多喝了一些,我一整個覺得他很健康這樣,

其實平常棠也不太吃番茄,但打成果汁他還喝滿多的這樣,

下次番茄不要加這麼多好了,還是以孩子們能接受為主,才不失我想要天天打果汁給她們喝的用意,

我和老王喝的是苦瓜蘋果檸檬水梨(今天苦瓜加碼,半顆,老王直說很苦,哈哈哈。

畢竟平日的老王一口苦瓜也不吃啊)

孩子們洗完澡之後,玩了一陣,今天我不知道怎麼就超仙的,

於是草草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打算先偷睡一下,棠還不錯,

看我忙進忙出的還會想要幫我把折好的衣服放在抽屜,我覺得他再收拾東西這一塊越來越厲害了,

然後事情差不多做完我想要先睡一下,孩子們也乖巧的陪我躺著,

應該是晚上八點多吧,阿極有稍微歡一下表示他還不想睡覺,

躺著躺著很快棠就睡著了,阿極也沒有歡太久,還是我太快睡著了???

就這樣還滿開心的一天,另,謝謝小幫手詠琪送給阿極兩件衣服,

因為還沒當媽媽,所以尺寸有大了點,不過我幫阿極換上阿極整個很high,

連地板動作都出來了= =我知道他很喜歡新衣服喔,等他長大再拿出來給他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