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307095 

經過了一個週末我覺得好懷念平常日耶,因為週末整天被兩小轟炸。

一直圍繞在我身邊轟炸,早上六點多兩小就起床了,

阿極上廁所和喝水很乖巧,棠則是不知哪來的靈感馬上衝到廚房拿了一顆糖吃,

我其實也還滿睏的,但想著今早下雨,並且我要帶一堆孩子們的東西到學校,

為了避免又因為趕時間我還是認命的起床啦。

大概是知道最近我有點先,昨天頭超暈這樣老王主動說要陪我一起下樓,

主要是要幫我拿東西,這樣當然好啊,要不然我今天真的拿超多東西的這樣。

(孩子們帶至學校的棉被枕頭,換洗衣物,室內鞋,棠的相簿)另個肩膀背著兩人的書包。

孩子們今天也表現的不錯很配合很願意上學喔,大概上週老師有跟她們預告,

這禮拜兩人都要升級了喔,棠要變成大班了,阿極是小班(但阿極一直說他是中班.....說出去也沒人相信啊,

想我昨天早上帶兩小吃早餐,老闆對於阿極會說話這件事情感到很驚訝,可能他外表太嫩了....

然後原本在一家理髮店要帶阿極剪頭髮,正在排隊,其他的客人聽到我和阿極的對話,

我也忘了是什麼反正就是正常的一來一往的對話,那人還跟我說他現在剛在學說話你怎麼跟他對話啊?!這樣他聽的懂嗎?

.....我說:他不是剛學說話,他已經很會說話了...只是看起來很小而已.....)<---這一件事情我想阿極小女友的父母體會最深,

阿極和阿希都是成熟的靈魂住在假嬰兒的軀體裡。

是說早上要上學前孩子們都準備好了,我要孩子們把自己的書包準備好,

阿極放了水壺在書包之後,書包前面的拉鍊拉不太好於是聽到以下的對話:

極:姊姊請你幫我拉拉鍊...

棠:大聲一點。

就這樣重複大約四次左右,

棠:我不要啊......

阿極整個氣炸,哭著衝進房間找老王告狀,

我聽了真是又好氣又好笑,連棠也知道這麼賊了??????

不過本來姊姊也沒有義務要幫弟弟解決什麼問題啊,像之前晚上阿極要喝水不敢自己到,

要不是姊姊陪他一起去喝水就是姊姊會很貼心的到給他(但還常被弟弟嫌棄太燙...明明就沒有弟弟就很故意愛告狀這樣。)

P7307097 

看照片就知道阿極有多開心了吧。

只不過早上下雨棠又開始擔心要怎麼上學了,一整個很容易擔心太多這樣。

今天開車送孩子們上學前還因為車庫被擋住了,因此耽誤了我大約十分鐘,

真的還好老王有陪我一起下樓,也幫我去找車主,這我又要碎唸一下了,

其實我平常天氣好的話都是騎車很少開車,因此車庫被擋住我也就算了,

但今天下雨若是老王沒陪我一起下樓的話我不就要牽著兩小拿一堆東西去找車主????

真的太誇張,停車庫就算了還不留電話這樣!!!!!

一人耽誤我們十分鐘,一家人就是40分鐘啦!!也還好我早起早出門,再有一次我就要翻桌了啦。

開心的送完孩子們上學我就往龜山前進囉。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原本打算回家換摩托車,還可順便買果汁的材料這樣,

想不到回到家車停好打算和老王相約去載孩子時又開始下雨啦。

於是我們又開車接孩子了,打算順便吃晚餐囉。

晚餐前在車上就有先警告兩小不可以搗蛋講不聽這樣,吃晚餐時兩小表現真的很不錯。

吃飽我要到旁邊的小屈買點東西,剛開始只是棠一直在旁邊說要買餅乾...因明天是學校同樂會這樣,

但我覺得小區的零食不夠多,打算到便利商店或賣場買,

想不到阿極一進小區就開始鬼吵鬼鬧說要買餅乾,不買還不走,

我最討厭這種耍賴的行為,不過阿極還滿常上演的,

於是我原本打算不理他,但真的滿糗的店員一直說阿極還是不肯走,

最後我還是再回去帶他,想不到又給我上演追逐的戲碼,真的滿糗的.....

只能說我滿常在各大購物的地點追逐小孩= =

上車之後當然是處理一番,我認為我要更明確的建立起我的威信......

阿極也不敢鬧太久,知道爸媽都是來真的,我只是覺得很奇怪一定都要惹我生氣才知道要乖巧嗎??

回家後幫孩子們洗澡,然後打果汁給孩子們喝,

等著八點出門晚上八點半的語言課,看到我有點困擾停車的問題,

於是老王決定送我們去上課,半小時的時間決定帶阿極去買明天要帶的零食這樣。

因為今天下大雨的關係所以今天的語言課居然只有棠一人,我其實很愛這樣,

因為就不必把時間分給別人啦!!老師可以專心陪他練習。

老師提到其實棠很乖,配合度很高(我只能說他轉性了還有他真的很喜歡這個老師)

老師提到棠的理解能力真的很好,但仿說能力不好,所以我要一直陪他練習,

還有提到他常不知道我們的遊戲規則,我想這應該也是重點之一,

我們常以為很多事情事理所當然應該要懂應該要會,

但也許對棠來說這些事情都不是什麼理所當然,還是得一直陪他練習確定他有一天真的懂我們的遊戲規則。

回家後幫兩小擦臉然後就準備哄睡啦,孩子們還因為明天要同樂會感到很興奮有點睡不著這樣。

不敢玩太久又怕她們玩high,差不多時間就把孩子們的情緒壓下來啦。

很快棠就睡著了,阿極看起來也很累只是貪玩先假裝閉眼睛之後也默默的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