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79574  

一早起床就是令我有點崩潰的ㄧ早,

也說不上來可能是吵鬧吧......

然後我要hold住兩人,只是希望在短暫的上學時間可以穩住你們然後準備,

我有一種以後棠上小學後,我一定不能心存僥倖,一定得乖乖準時早起啦~

反正你的真的無法像我想的一樣精實,那我只好再多給一些時間浪費,

這樣我才不會逼死我自己。

照片裡的兩個時鐘是你們趁我忙亂之中,徒手亂調...

而且兩人還很公平的分配,弟弟是黑色姐姐紅色,

其實昨晚已經裝了電池並且也調整好時間,你們真是強...什麼都可以下手

我可憐的時鐘們...只是因為還沒掛起來而已啊~~~

其實一起坐在板凳的你們,晃晃腿很可愛,(照片更可愛因為不會吵鬧...)

準備出門上學,才快走到一樓時,棠準備關上二樓樓梯的門,

弟弟說:大力關(我覺得你真的有獅子座的控制狂)

姐姐真的大力關,這也是讓我很不能忍受的點,做任何事情如果多想想,

將來就不會是走到哪裡都惹人閒的孩子,體貼我認為是ㄧ件很重要的事情。

於是我要他再關一次,孩子們都很知道媽媽的點,

 還沒出門前阿極就滿身汗...實在是因為最近阿極脖子又開始長痱子,

所以對於他流汗這件事情我就變得更緊張兮兮這樣。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晚餐後到家樂福買了點東西...(最近每天都在買也滿累的= =)

我很累加上孩子一直插嘴和吵鬧,整個晚上我都在抓狂中渡過,

於是也沒什麼心情仔細聽聽你們今天發生的事情,

只是覺得偶爾我也很需要你們體貼我體諒我,

為何就是這麼得寸進尺,每天每天都要我抓狂才會配合,

(大概是媽媽疲乏的週期又到來><)

睡前我還再忙家務,老王要孩子們進房間躺平,

不過通常睡覺這種事情除非孩子們超累,不然老王說的話是沒有什麼效力的...

果然,一直不斷的聽到小孩嘻鬧,

於是睡前我真的忍不住訓了一頓話,這次我連大發脾氣或是修理人的力氣都沒有了,

雖然我說一堆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就是這樣不停的消耗我,

快四歲和快六歲,已經很大了,可不可以懂事一點....

不要隨時隨地都讓我疲於奔命的感覺,這一篇比較像是媽媽的抱怨文,

老實說真是不值得一看,but我連一點點想把你們的一天記錄下來的fu都沒有。

已經快一點旁邊有個不肯乖乖聽畫在馬桶前面脫褲子尿尿結果尿濕褲子還有把馬桶尿的ㄧ踏糊塗的小男生,

(我把睡著的你帶到廁所,我確定你已經清醒了,

我說了好幾次把褲子脫下來在馬桶尿尿喔

你只是任性不配合,然後哭,然後搞砸後面所有)

看了也氣不看也氣,為何我半夜還要洗尿濕褲子還有刷洗馬桶...

就因為我是媽媽,XXX!!!

 

ps又~今天一早我就反常的吃了超級甜的早餐以及喝了一杯很冰的綠茶

(明明是甜的綠茶但因為早餐甜翻天,我居然覺得綠茶像水一樣沒味道)

我想我同學說對了,是有種療癒的效果

也許我明天看到這篇會無法想像,我今天到底有多美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