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89584  

今天又要送花給老師了。白色的朱槿我覺得很少見^^

早上起床我們三人都很睏,我真的晚睡並且昨天一整個情緒很差,

阿極也算沒睡飽這樣,所以早上我還沒起床兩人也是賴在旁邊,

然後最近姐姐很愛捉弄弟弟,弟弟又很愛鬼叫,

不過好像都是大欺小...因為我也是過來人,

小時候我也是愛鬼叫那個,哈。

一直聽到弟弟說:姐姐捏我...><

準備好出門時,弟弟指定要白色的花,然後他指名要送給我最不喜歡的人,

當然不能讓孩子牽扯進大人的複雜世界裡,於是我說:你要不要送給xx老師啊~

他一定會很開心喔。然後阿極很乖巧的說~好啊!

看著你們小心翼翼的拿著手上的花,心裡都盤算好要送給誰了,

那模樣其實滿可愛。

果然昨日媽媽我心情低落到一個不行,今天就好多了,

只是還真的很累,學校老師也驚訝的說:媽媽臉色很蒼白。

下午三點接棠下課,這兩周樂生的物理老師主動說要幫棠加兩堂課,

(因為他知道我的打算是等他上小學就會先停掉所有課程,剛好這兩周的時段都有空)

到學校接棠的時候學校的師生都在隔壁的公園玩耍剛好結束,

於是我走到公園找棠,一整群的小小孩很守秩序的牽著手行進真的很可愛。

在老師面前孩子們真的會比平常冷靜乖巧許多,

因為昨天沒和棠說好今天要上課的事情,所以在公園等他時我對他解釋,

他點頭說好我們才出發,

(又下午要上才藝課,今天是本學期最後一堂,老師打算要開同樂會,

一早就接到老師電話說到這事,對我來說物理課很重要,

讓孩子開心的同樂會更重要,於是我決定奔波一點,

先接棠上完物理課再送棠回學校同樂會,這種快樂的事情我認為非常重要)

上物理課一開始棠因為襪子硬要放我包包理但我不願意,有點鬧脾氣,

還好很快他就自己調適好了,

上課前還問我要上語言課嗎?我說今天不用...他超開心,

原來你真的很不愛上語言課,我也是。

上課表現算不錯。(情緒穩定以後)

結束後棠說:想餵魚。

我說:喔~好吧!那就不要去同樂會囉

他馬上改口說~我要我要去。

然後我告訴他,其實我可以不必再送他回學校的,重點是我希望他開心,如此而已。

希望他懂,我希望他開心。

然後等孩子們下課時我又接孩子(有沒有這麼奔波)

晚餐,坐在餐桌前,餐桌的高度真的很讚!吃一頓飯舒服多了這樣,

不知道是否想到同樂會的快樂,棠突然對我說:我愛你。

但我覺得也許是母女的默契?!我就覺得是因為你知道我的用心。

but妳晚飯依然吃的超慢......

我們三人已經吃完我收拾完畢也打完果汁...喝完..

妳還一堆飯沒吃><和長牙齒有關嗎?

上次掉的下門牙,也悄悄發芽囉,真是可愛,我想起妳四個月漲牙的樣子。

整理完畢後幫兩小洗澡,然後妳們乖巧的在妳們的房間玩樂,

除了我覺得東西很凌亂之外,真的有自己的小天地比較不會吵我耶!

雖然我沒有因此有什麼自己的時間,但我至少可以安靜的單獨在洗完澡後整理我自己,

摺衣服也是ㄧ個人安靜的完成,這些就很讚了!!!

九點多我想享受安靜的坐在客廳的fu

但很快就聽到棠說:很想媽媽~and想睡媽媽房間...

我想是新房間的熱潮漸漸退了,但妳們黏我,不要太誇張的程度其實我是喜歡的。

然後陪你們睡了一下。

不過我腦中一直是最近很紅的虐死役男的畫面~

所以其實也是有點upset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