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199587  

一早起床阿極先醒,但沒有乖巧的配合準備,

居然是最慢準備好,一早就覺得很阿砸了...

並且我挑的衣服他說太小件,

他說:太緊了 我已經中班了..衣服太小件。

話說這件衣服明明是今年才買的,硬是叛逆不想穿= =

大家來評評理,是哪裡太小件!!!是想氣死我嗎??

就這樣一早我又發了一頓脾氣。

下午接棠上物理課,提前先買了茶葉蛋要給小女生吃,

因為我三點接他,他來不及吃到點心,我想對他來說點心應該很重要?!

與其買糖果,我想買點心應該更好吧。

想不到牽他走到機車旁邊他馬上就說:有蛋蛋

我:是什麼?

棠:是兩個茶葉蛋。

然後開始分配我們一人一顆,說起來關於食物你真的也很精明啊。

上課前讓你補充一下營養吧(其實營養也滿足夠的啦)

然後我有提到今天上課要加油。

物理課表現的算不錯,很配合。

物理老師真心的推薦可以帶他上游泳課,看的出來老師真心喜歡孩子,

語言課比平常好一點,大概是因為今天老師拿出的玩具算有引起棠的興趣這樣,

其實有些動詞棠平常可以說的不錯,但怎麼在語言課時都容易省略,

因為我也算認真記錄他的變化,所以老師提到要加強的我其實也是聽聽,

因為他真的會啊~這段時間以來,

我認為棠正在經歷語言爆發期,進步非常多,說不對的要他重複他也很願意練習,

下午接完弟弟下課後我們決定晚餐後到賣場採買弟弟生日要準備和同學分享的零食,

周五的賣場也真是可怕~下次切記不要周末到賣場啦~

買了一大包糖果和巧克力,今年棠的生日無法和同學分享啦~

於是決定弟弟生日時也準備零時讓姐姐和班上的同學分享喔,對棠來說

發糖果是ㄧ件很美妙的事喔。

採買完成~我其實擔心隔天周末早上兩人會大開殺戒吃光...

於是和兩人約定好~這是要帶到學校吃的不可以先偷開喔。

事實證明孩子們非常遵守承諾^^只是現在每天棠都會問我:生日嗎?要發糖果了嗎???

我說~孩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